歹毒的文盲

文盲又在歹毒的写文

当你是被他养大的女孩

◇我并不反感当你文学,我反感的的是所谓当你文学

喜欢就看

◇成男篇

◇卡维


身为被卡维养大的孩子,你总是在想……

他是不是可爱超标了!(是不是可爱多吃多了!为什么在你的眼中可爱的让人想亲死!

于是你不可避免的心动了……

世界上怎么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

卡维最近很忧伤。

他的被他养大的女孩好像要跑了……

还是跟自己那个可恶的室友……

卡维不开心.jpg

起因还是在卡维刚回到家的时候……

就看到你和艾尔海森有说有笑。

你的脸还明显很红……

卡维:警铃大作。(用看畜生的眼神看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

然后拉着你默默走开。

你:?

卡维:!

卡维对艾尔海森现在是恨的牙痒痒的状态!

艾尔海森这个禽兽!

怎么可以对一个刚刚成年的孩子下手!(虽然自己喜欢那个孩子就是了……

但这不是艾尔海森做下这种禽兽事情的理由!

但是看你的样子……

艾尔海森好像成功了。

卡维很难过……

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样悲伤的人。

好不容易养大一个女孩,还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就这么被艾尔海森这个禽兽下手了!

卡维来到了酒馆。

刚巧就遇上了来买醉的空。

空:你也来买醉啊?

卡维:来,我们喝一杯。

空: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喜欢的女孩,我养大了她,但是她和我妹妹跑了……跑的彻彻底底的!

卡维:?我和你又不熟,我怎么知道?

卡维:但是我的舍友真是个畜生……他居然对一个刚刚成年的小女孩下手……

空:你的舍友好像是艾尔海森吧……

卡维: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看上艾尔海森的。艾尔海森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

卡维:她是怎么完美的绕过我这么一个优质的浪漫成男看上了艾尔海森那个禽兽的……

卡维的苦水是大倒特倒。

空:你知道吗?我最开始只以为她和我妹妹是普通的朋友,再不济也是闺蜜什么的……但是我这辈子也没想到……我的妹妹打的是她的主意……如果不是我看到她们两个背着我……

卡维:要不是当时我没有说我具体什么时候回来,我都不知道我养大的女孩被艾尔海森这头猪给拱了……

空:我也没想到,她会被荧给拱了……

空/卡维: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她……

空/卡维:原来你也……

空/卡维:来……喝一杯!敬我们逝去的爱情。

刚刚过来的你和艾尔海森和荧以及另一个女孩:……打扰了。

对了一下眼神。

荧:还要带他们走吗?

你:这……好一个相谈甚欢。

最后你和另一个女孩决定……算了吧。

你们三个女孩子开始了组团贴贴。

从诗词歌赋聊到了人生理想还有星星和月亮……

艾尔海森:……

最后是人家酒馆打烊了才把那两位醉得不能再醉的酒鬼拖回了家。

艾尔海森:……我过来到底是为了干什么?






评论(4)

热度(56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